close

很久很久沒登入blog~

這個分身帳號! 反而可以登入阿~~哈

因為我~完全不記得密碼了說 XDDDD

 

當初因為討厭鬼一職挖人隱私~才開了這個帳號!

轉眼間也好多年了

-----------------

哈~其實能登入這個帳號已經很開心啦!!這些年的日子我簡直把自己給丟棄了!

經過一年的復原期,YA~我覺得我終於恢復正常了

一年裡面努力找回原本的生活。

果然是~當你不再執著某件事~人生可以開心很多很多呀!

人生的有些事情、有些階段~你越是努力想做好!越是容易搞砸!

就讓我放下執著、放下堅持~繼續把人生過得更美好吧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zzwe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